Sunday, May 9, 2010

♥ 母亲节快乐 ♥

不知不觉有到了充满爱的节日..
那就是母亲节..
今年的母亲节,因为考试,我无法与妈咪度过..
妈咪,非常的对不起哦..
在这里我和你说声:“妈咪,母亲节快乐! 我爱你!"
这番话,虽然不能在现实中告诉你,但只少我以字表达..

母亲节除了会想起妈妈,我还想起了我已去世的啊嘛..
我超想念我的啊嘛..
虽然她不在我的身边,但每逢节日,我都会想起她..
想着她如何准备节庆的东西..
想着她叫我们这几个小瓜做纸鹤,纸船..
怀念她煮的菜肴..
怀念她的一切一切..
啊嘛,你在那里好吗?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最后,我想对我啊嘛说:
"啊嘛,母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