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 实习的生活 ~

非常的抱歉..
我知道已经很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因为最近本小姐有点小忙啦..
不好意思咯..

现在已经踏入实习的第八个星期..
先说第一个星期吧..
第一个星期呢,过得不是好滋味儿得..
第一个星期因为不懂得什么规矩..
结果犯了很多不该犯的错..
给同事们带来困扰..
不过还好他们都很用心的教导我..
慢慢的也就熟悉啦..
第一个星期呢,也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不过还好这个事情没有延续下去..
既然都知道不适合了,那就放手吧..
不想看到另一个我..
祝福你..=3

第二个星期呢,跟同事出去了解一个live show是怎么进行的..
就是那个终极天王歌唱比赛..
我也在现场哦..^^
刚好U-Kiss也来当表演嘉宾..
开心极了!
不过他们也让我了解了一件事..
原来他们也有化妆的..(o.O)
而且化妆前后都有很大差别哦..
还以为男艺员只是弄一下头发和补补粉..
从来不知道他们还会画eyeliner..
化了装的他们比起没有化妆的他们,帅多了!
在show还没开始之前,U-Kiss曾多次站在我帮旁边..
虽然他们的实际年龄比我小,但样子看起来比我老..
哈哈,不懂该高兴好还是替他们觉得可悲..
实习的第二个星期竟然在公司里闹绯闻..
还闹得热沸腾腾的...
我的妈呀~
我竟然可以和一个我完全不认识的人搞绯闻?
未免太夸张了吧?
都是同事他们搞出来的啦..

第三和第四个星期也过的蛮不错的..
第三个星期跟我的同事们去了解一个嘉年华是怎么样的..
就是那个街头8王兵fun秀啊..
就是我的实习公司,八度空间举行的哦!
还蛮开心的,因为第一次跟同事去这种类型的活动维持次序..
忘了告诉你我实在品牌部门实习..
所以八度空间的大小事也要我们这个部门通过后才可以出街哦..
听起来我的部门满大牌的..
哈哈..也要谢谢我美丽的老板,Belinda Chee (8tv Quickie的主持人)
帮我找到这一份工..^^

第五个星期呢, 就帮了PWS (PrimeWork Studio)拍了一个节目
那个节目的名字叫 《启航》
跟我的名字很相像哦,也是有个“启”字..
在这个节目呢,我只是出现几秒钟的小角色..
那个角色就是扮演某人的老婆..
看着窗外,默默的等候老公回来..
哈哈,有够搞笑的啦..
不过拍摄过程都很顺利啦..^^
第一次上电视,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多多包涵哦..

第六个星期呢,就帮上了NTV7的节目,《女人占尚风》做了他们的模特儿..
我这个模特儿可不是他们要的衣架子啦..
是因为他们有兴趣把我的秀发搞一搞..
结果呢就搞出了一个蛮时尚的style
拍摄完毕后,我就顶着那个发型回公司..
结果没人认得我!!
笑死我了,他们说我那个发型很配我..
虽然那个发型会让我看起来比较成熟,
但看过的人都说不错哦!最重要是不会像欧巴桑..
哈哈...可能考虑生日的时候换去那个发型..^^
再看看吧..把弄了会想念我的直长发...(T-T)
这个星期呢也要多谢我的好同事,给了我BEAST FANS CONCERT
价值非凡的入门票..
好让我有机会近距离的看看BEAST..
他们好帅哦!!!!
尤其是那个Du Jun...简直就是帅呆了..
谢谢Evonn哦!^-^


第七个星期呢过得比较平凡..
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但第八个星期就不同啦!
我又上电视了..哈哈
不过还是小角色而已,就是做路人甲..
哈哈..所以基本上除了《女人占尚风》的节目之外,
其他都看不到我的样子啦..
不过也好,当着是一种经验..
然后我也知道即将来领的第九个星期,我也会去参与拍摄..
就是拍关于鬼节的宣传片..
我是那个女英雄,会救那个男主角哦..
哈哈..还不懂会不会看到样子..
所以敬请期待我在你的电视里出现咯..
哈哈..


我可爱的爸爸说完全不像我..T-T
你们又觉得如何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