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 生日前的恶梦 ~

说起这个梦,自己也觉得莫名其妙的..
那天只是纯粹的想闭目养神,睡个小觉..
谁知一闭上眼睛,我的灵魂就进入了一个梦境..
这个梦境的地点都是我熟悉的..
第一个就是我的PJ房间..
那时的情景很模糊,自己也不怎么记得了..
只是记得那时我的室友骂我..
说我很吵,吵到她不能睡觉..
然后她还说她不会和我庆祝我的生日..
我当时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滚了..

然后梦境一下子跳到我的家乡..
我安顺的家..
我一踏进家,发现里面一个人也没有..
那时正是我的生日..
然后这是我的电话响起..
看看电话,是妈妈打来..
"hello,盈..爸妈和哥哥弟弟都出去了..今年生日不能和你庆祝哦.."
“har? 你们去哪里哦?”
这时只听见电话的另一端传来
“嘟...嘟...嘟...”
妈妈已经盖了电话..
在梦境的我更是哭了起来..
朋友们也纷纷的告诉我他们不能和我庆祝我今年21岁的生日了..
这时的我除了哭,就只是哭..
整个哭包得样子..

哭着,哭着..
就这样哭醒了..
醒了之后,才发现原来我真的有在哭..
眼泪还大滴小滴地在脸上滚着..
原来我的内心还真的怕没有人会陪我度过我21岁的生日..
不懂做什么,今年我很重视我的生日..
往年的我都不怎么去重视..
不怎么想策划些什么..
但今年真的很不同..
心里一直一直都很想找个人陪我过今年的生日..
哪怕只是一位朋友还是和家人,我都愿意..
就真的不想一个人过..
虽然小灰会是那唯一的一个陪我度过生日..
但我还是需要一位会祝我生日快乐,和我说话的..
除非小灰变成人类了..那我就无话可说..

但这也未免太勉强小灰了吧..
这个恶梦真的把我变得很脆弱..
同时也提醒了我..
我是孤单的..
如果小灰真的变成人类了,那该多好..
那个恶梦就不会实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