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 我想变自私!~

在别人的眼中,
我是一个善良,
容易被欺负的..
常常为别人着想..
顾虑别人的感受..
容易相信别人的女孩..

就是因为太善良,
太顾虑别人的感受,
别人就会得寸进尺..
到最后,
被抛弃的人是我..

我做人的宗旨很简单..
就是要我身边的人无时无刻都开开心心的..
所以一旦看到他们伤心的脸..
我就会想尽办法来逗他们笑..
可能有时候我的动作比较无聊,
或者是一些无聊冷笑话..
但只要看到你们的笑容..
什么都值得了..

不管你们笑我傻,
还是批评我的无知都好..
我都一笑而过..
但最近实在是有点忍无可忍了..
不知道是我太过敏感还是其他原因
发现到有些朋友对我有所不同..

他们看到我的时候,
只会冷冷地说“eh..你在这里啊?"
可是看到其他人的时候,就会很热情地说:"Hello~~!"
究竟是我的问题?还是有其他原因呢?
我真的搞不懂..
他们需要我的帮忙时候,就不许我say NO..
到我需要他们帮忙的时候,他们就会搬一大堆理由来推辞..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很累..
但我就是心软..
看到他们苦苦哀求的样子..
我什么也不计较了..
就因为不想看到他们伤心失望的样子..

但到最后..
却没有人来了解我的心情..
我不开心的时候,
身边的朋友都假装看不到..
又或者说他们根本不在意..

我真的很累了..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
我真的很想变自私..
什么都不理..
什么都不管..

但我知道,
我肯定做不了..
因为我要达到我的宗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