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 作文题目:我的爸爸 ♥

我的爸爸姓陈,名叫克益..
他的朋友都叫他 Ah Joo..
他今年四十七岁..
他一身古铜色的肌肤,结实的臂腕
总让别人觉得他很恶煞..
不过其实他很可爱,很幽默的

哪位姑娘嫁给我老爸可是三生修来的福..
可惜其他姑娘太迟啦,我老爸已经和我老妈结婚了..
还生下我们这3只冬瓜..
哈哈哈..

因为有老爸,我们每一天都很幸福..
他为了让我妈妈可以多睡一会
每一天早上他都亲自去菜市买菜..
他还不惜早起载我弟弟上学,买早餐给我们
不要看我老爸一表粗粗鲁鲁,整个大汉一样..
他在菜市选菜可不比那些欧版桑逊色哦..
尤其是他选鱼的时候..
一副professional的样子..
东挑西挑选条好鱼..
才会心满意足..

除此之外,老爸还不时和我们这3只冬瓜搞怪..
一时一起作弄老妈,一时就一起打篮球..
不要看他一把年纪,想当年他可是一位篮球高手哦..
记得有一次我们和老爸打篮球,
站在隔壁年轻貌美的小姐都被我爸爸那帅气的样子迷住了..
回到家,我和老爸说起这件事
他竟然骄傲的笑了
还在我老妈面前串她..
气到我老妈翻白眼..

老爸是我的英雄..
记得N年前,我失恋了..
老爸就好像我的天使..
保护我,疼惜我
说了很多笑话给我听
买了我爱吃的食物给我
到了现在还是一样..
有时候,亲朋戚友问我为什么不找个男朋友
我就会告诉他们,找不到像我老爸这样疼我的..
我宁愿单身..
亲朋戚友都笑我傻..
我就是那么傻的嘛..
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父亲节
但遗憾的我无法回乡和他庆祝..
所以,我就利用时尚最高科技的网际网络来祝福我老爸..

最深爱的男人,一位就够..
爹地,父亲节快乐!
我爱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