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 那些年 ~

就在前晚,我与那男孩见面了..
一年没看见他,他的样子依然没变..
唯一变得是他对待我的方式..
他不再以我为中心..
不再对我那样的温柔..
不再专心与我说话..

不是我感觉不到,
只是我没把话说出来..
但奇怪的是,
以为会随着时间而逝的感觉再次涌入心里..
当他与其他女孩有说有笑时,
心里是百般滋味的..
我还以为可以把这种想法与感觉埋在心里最深处,
但最后我还是对他说出了我的感觉..
我不要求他给我任何回应..
因为毕竟之前是我犯错在先..
我只是纯粹说出我的感觉..

可能这会给他造成困扰或者让他感觉不舒服..
但人生短暂
我不想让自己的人生再有任何的遗憾..
再有任何后悔的机会..
所以我还是选择说了出来..
对~我就是犯贱
明明是我犯错在先
说了不该说的话..
现在才来说要回头是件不可原谅的事..
但不说出来,收在心里也没什么差别..

我不期望有什么事情会发生..
只是觉得说了出来可以让自己的心情好过些..
人生也过得有意思些
至少以后回想起时,我不会后悔

再过几天,他就会回到属于他的世界..
即使他再次回到这里,
我想,他也不会再告诉我他回来了..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他应该会怕了我,然后就逃的远远的..
哈哈哈..

算啦..说了出来,至少对自己都有个交代..
保重吧..
可能以后我们连朋友也不是..
彼此就是名副其实的陌生人了..

谢谢你给我一切美好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