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2

~ 熟悉的陌生人~


看着那个空位子,

看着你的照片,

看着我们以前的聊天对话,

心里涌出了无数的泪滴..

想念的天空满满都是你的样子..

你说过当我伤心流泪或者想念你的时候,

只要抱着它,和它说话,它就会听得懂..

它会代表你安慰我

它会代表你照顾我

它会代表你逗我开心

每晚抱着它睡着,都希望你会出现在我的梦里

但越看它,心里越是伤心难过

从你口里听到你最肯定也是最锐利的答复后
 
我就不曾给我自己有任何的自信

我也知道我不能再这么自私的伤害你

我能做到的就是祝福你的未来

在遥远的地方看着你幸福开心的过着你要的生活

我很庆幸可以在一个模拟的世界里认识到你

从陌生人到朋友,这个相遇得来不易

虽然我们也只不过是恢复我们之前的关系..

但却有着不一样的感觉

你和它永远都会在我心里占有一个很重要的位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