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麻烦的人~

总觉得我是个麻烦的人..
一直一直给别人添麻烦..
家人,朋友,室友,伴侣甚至是卖东西的小贩..

因为我,
我爸爸和妈妈吵架..
妈妈不理睬爸爸..
记得有上个月,我关电话..
因为发生了某件事,所以我不想接任人电话和短信..
就因为这样,我爸爸要找我,却打不进我的电话,感到很着急..
他打了很多电话给我的表哥,表姐们,舅舅,舅母..
最后还想亲自跑到kl来找我..
但还好舅母和舅舅阻止了他..舅舅就代替了爸爸来找我..
舅母与舅舅和我聊了一整晚...
我表哥也打了一通电话和我聊..
表姐们在Facebook留了message给我...
我好像变成了大人物一样..
就因为这样我觉得我是个麻烦的人..时常让人着急..
一出世就已经给别人麻烦了..到如今长大了还是一样..

因为我那爱“想太多” 的思想,
我的朋友及伴侣时常为我操心..
你们可以看到我每次所写的部落格,大部分都是伤心忧郁的..
别人看了都会问,"你还好吗??" "没事吧??”
不是我爱写这样的类型的部落格,是因为我就是这样,想太多,顾虑太多,害怕的更多..
我不懂要怎样改变我自己,一时看到我嘻嘻哈哈,一时看到我静静不出声..
每次都没原因的emo..
连我自己都在想自己到底要什么??

最近上的一堂psychology课,发现到我有个严重的状态..
那就是我以前爱做的东西,现在都不感兴趣了..
那是其中一种mood disorder的症状...
我到底怎么了??
搞得我那开心"Pikachu World"的部落格都在哭泣..
我可以不要那么烦人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