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雨~

今天驾车去了Shah Alam的Taman Pertanian Malaysia.
参与的有国祥和国俊 (他们不是兄弟哦..一点血缘关系也没有的)
一路上我们都蛮闷得, 大家都累了吧...
忙功课,忙活动,忙生活....
都在忙...生活就是那么累人...

虽然是蛮累的,但今天可说是我可以笑到没有力那种..
这两个冬瓜一直做那些小动作(尤其是国祥),
让我笑到连起脚踏车的力都没有..
真的托他们的福..
还以为这次的考察我会闷到发霉...
哪里懂原来是那么的有趣...^^

三辆脚踏车,三个人..
我们就这样骑啊骑...
骑的路都是上坡的..累到一直喊休息..
国俊今天一直都在糊糊涂涂中..
一直做些让人紧张的事情..
但原来只是白紧张一场的..
就像当我们把脚踏车还给负责人时,必须显示出那个收条..(如果没收条,我们就拿不回身份证)
但他既然和我们说,他弄不见了..
害我和国祥紧张的帮他在书包里找..
结果他从他的口袋里拿出那张收条..
气到国祥想扁他..

今天真的不是那么的幸运..
因为今天考察到一半就下起大雨..
害我们像落汤鸡那样..湿湿的..
但我喜欢..
喜欢淋雨..喜欢在雨中走走..
但不是和他们啦..喜欢一个人这样做..
不懂为什么,雨,可以令我觉得很舒服的..很自在..
但另一方面,雨,也可以令我变得很忧郁...
这个感觉很矛盾的..

当然,我希望雨带给我的都是自在的感觉..
我的人生就要像雨后的彩虹..
先苦后甜..
得到和我付出一样分量的成果..

2 comments:

  1. lol. so fun wan geh? do wat de research?

    ReplyDelete
  2. haha..for some camp..need to do some research before we set our camp's destinati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