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羡慕~

最近我还蛮三八的..
自己已经是emo到顶点了..
我还时间去羡慕别人的部落格..
总觉得这段时间,每个人都需要爱...

朋友间,我可以说70%,朋友们的部落格都在写着一些安慰的话...
有伴侣的,都会写些安慰的话,鼓励的话给他们的另一半...
没伴侣的,都会写些安慰自己的话,鼓励自己努力拼命..
令我觉得羡慕的还是那些写部落格给自己另一半的朋友..
他们用的词可以说甜到可以得糖尿病..
至于为何我会羡慕,不是因为我的另一半没这样做, 而是因为我太想念他吧..

我和他总是有忙不完的工作..
见面的时间也只是那区区的几个小时..
聊电话的时间也只是那区区的几分钟..
是几分钟哦..不是一小时或两小时..
总羡慕我的室友和她的男友谈电话的时候..
好像有谈不完的话题..
当自己和他聊的时候就好像赶火车那样..
话题是有啦,但不多咯..
可以谈比较久的话题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
大致上都是关于一些学校活动的话题..

前几天,我有一个男性朋友很直接的问我两个问题..
“他值得你那么做吗?”
“他会那样对回你吗?”
当他问我这两个问题时,我当场傻眼了一下..
但最后我还是回答了..
“他值得我那样做"
“我相信他会那样”
虽然自己恋爱经验不多,但多多少少还是懂爱情是两方面的..
不是一个人可以做到..
虽然自己还是会羡慕其他情侣间的一些恋爱小动作..
但到最后我还是会告诉自己
“只要他在身边,什么也不重要了”
最近的他病了..真希望自己就住在他家隔壁..
可以无时无刻的照顾他..
但这一切也只是脑袋里的三八思想..

前几天,他还蛮好笑的..
临睡前,寄了几封信息来..
内容大约如此..
"go slip go slip...v meet in the dream ya..i wait you at there"
"ok ok...don forget the gate 1116..i wait you there..go slip faster.."
哈哈..和他开始以来,我还真第一次收到类似的信息..
虽然那时的我快要崩溃了,但收到他的来信,嘴唇也不自禁的向上弯..
和他二人世界的时间不多,所以我会更加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与他在一起的时间..

*朋友们,不要再post那些甜到像蜜糖的部落格啦...我会得糖尿病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