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快乐与伤心的交叉点~

今天(20.3.2010)突然心血来潮,和他还有她的表哥表姐去了Putrajaya看Hot Air Balloon Fiesta.
原以为Putrajaya是不会有那么多人去看这种东东的..哪里懂去到那里大塞车...ish!!
在车上坐了整1个小时才找到地方泊车..他的表哥的脸顿时拉长了许多的...
到达目的地已经是傍晚5点半了..离开节目开始还有半个小时..*phew*幸好赶得及^^

一下车,我们就像被关了很久的小狗一样,到处跑,到处玩...
我们还看到许多不同国家的游客到这里来观赏热气球..人是多到可以把Putrajaya挤爆的..
(因为Putrajaya也不是很大的..haha^^) 不久,我就看到一颗颗五颜六色的气球被吹涨了起来..
接着就随着风飘在空中...哇...那时的天空顿时被那几十颗的热气球染上了颜色..超美的!!! ^^
赞!!

那么美得景色,当然少不了拍照时刻啦...^^ 游玩时刻,我自己还是离不开工作..我在那个Fiesta无意中看到了与我的event有关的单位..我立刻跑向前与那位负责人拿了联络号码和e-mail...哇!!! 超开心的^^希望我与她可以合作快乐啦...

大约晚上8点半,我们也踏着回家的路程..不过,开心的时刻总是短暂的..

在回家路程,我收到了一封令我很惊讶的短讯...当我读那封短讯时,我还在半信半疑中..但当我打给我的好朋友询问时,我才知道这一切都是真的..原本快乐的心情,就被这封短讯夺走了...我还不时打电话给其他朋友,告诉他们这消息,希望他们帮忙照顾伟杰...

一个月内痛失双亲,这是一件我最忍受不了的事情..更何况时其他人..比起其他人,伟杰已经算是为很勇敢的人了..换成是我,我更定疯了..说不定脑子里已经有几百个方式让自己的寿命变短..那天一整晚,我也为了不想影响他和他的表哥表姐的心情,自己只容忍自己流几滴眼泪(爱哭包就是这样的啦,什么事都哭一场的..)。伟杰的痛,我可以了解..因为我曾经失去过我最敬爱的人..但伟杰的痛绝对是我的双倍,甚至是几百倍的...

Lion King..加油!! 我们永远都会在你身旁的..虽然现在我不能做些什么,也帮不上什么,但至少我可以替你加油打气..做你的聆听者..不要气馁..你一定要站起来,让你的父母看到你那么的积极,给他们一个安慰..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