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 逃避 ~

已经过了一个月又12天..
要说我计较吗?连时间都数的那么清楚..
是啊..无可否认,我就是那么计较..
我计较为什么我们只可以在一起那么短暂..

虽然过了一个月,但我还是无法面对你..
有些习惯还是改不来..
习惯性的看你的照片...
习惯性的看你的部落格..
习惯性的提起你的名字..
我还是放不下..我还在逃避着..
为什么?为什么你的影子还在我脑子里徘徊?

我明明已经没有留下任何和你有关的东西在身边了..
明明把你的东西都退还了..
明明已经把自己的心加了锁..
但是为什么? 为什么我还是把你的东西记得那么清楚?

为什么我还是逃不了你的影子?
为什么我每次看到你不开心,我还是会心疼?
我真的不想在这样下去..
我还痴心妄想的以为会有和你复合的一天..
我知道我是在发梦..
我是在逃避..
我知道这一切都不是真实,一切都已经破碎了..

我还记得我的梦想,但梦想已经抛弃了我..
我和你在一起的梦想永远都不会实现..
因为它已经离我远远的..
它不会再回来我身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