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 第一次 ~


我所谓的第一次,不是你们想象中的第一次..
我的第一次就是第一次被送去医院...
虽然不是什么严重的病..
但心里那种莫名的害怕,恐惧感还是存在..
那种爱莫能助,孤单的心情真的无法形容..

第一次坐在轮椅上,被救护人员推进急救室..
第一次被数名医生站在我旁边,帮我降低心跳..
第一次做ECG 和心跳测验..
第一次躺在病床上,被护士推去另一件病房..
第一次吊盐水..
第一次感觉到和家人好像有种隐形的距离..

躺在病床上的那一刻,
我真的很希望家人就在身边..
紧紧地握着我的手..
告诉我不要害怕..
现在我总算明白为什么大部分的老人家或病人都不想住院..
因为你实在无法想象,你躺在病床上的时候..
那种害怕的滋味..
就算有人在你身旁,你也会觉得不好意思..
连累他们,令他们无法上班,无法做他们的事..

不过还好这次我没什么大碍,下午就可以出院了..
在医院的期间,表姐们都很关心我,
无时无刻都打电话给我..
还有我的阿姨们,舅舅,叔叔,姑姑,姑丈们..
妈妈告诉我说差不多整个安顺的亲戚都知道了..
真的还蛮吓到~~ 0.0
其中一个表姐还把我的病情夸张化了..
吓到其他亲戚们..
哈哈..真的很不好意思..><

在这里,我还要谢谢Vernard, Chelsea还有美棋(Maggie)..
谢谢Vernard把我送去医院..
害到他睡眠不足的..
Chelsea也一样..谢谢你陪我在医院一整天..
帮我联络我的父母..
真的很谢谢你..
还有Maggie。。谢谢你的安慰..
我那时候听到医生所说的话,真的有点慌了..
希望没影响到你去interview的心情..><

最后,我要谢谢我的爸爸妈妈还有弟弟..
爸爸妈妈特地从安顺上来..
爸爸无微不至的照顾我..
妈妈更是病了,现在连声音也没有..
弟弟昨晚竟然自动自发的帮我吃掉3/4的晚餐..
然后夹很多菜给我..煎炸食物也帮我吃了..
哈哈..表姐说可能我的弟弟知道我要买手机给他..
所以对我特别好..
哈哈..但我觉得应该不是..

今天病情好转了..
谢谢大家的关心哦..
希望没有第二次..
大家要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