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2011新年大聚会 + 新年趣事~

说到新年啊..
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红包了吧,对吗?
哈哈..不用害羞啦..大胆承认吧..
我承认我也有想到红包啦..
但是那是第二个想到的东西..
第一个想到的是我的父母和朋友们..
这是真的哦! 请相信我..XD

回到家第一时间就是捉着妈妈问东问西..
问的不是今年红包有多少钱..
而是问他谁谁谁有回来啊?
有买新年的东西了吗?
打扫了吗?
我看起来好像很乖哦?
我不是扮乖哦~是真的咧!!
新年嘛..最不能错过的就是拍照!!
所以啊,今年拍了很多!! 
而且今年初一到初四,我都穿裙去拜年哦..XD
朋友们和亲戚们都称赞我列!!
好啦,话不多说..
来些照片给你们看看..




cantik tak?? Please say yes and click "like"..XD

还有哦...


姨丈的孙儿们..


今年的全家福!!O(∩_∩)O哈哈~

最美的还是这张..
但是那些金鱼佬请弹远远去..
不要看这张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