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 我寂寞寂寞就好 ~

这几天的心情都无法平静下来..
不爱说话,就只是想静静地..
静静地发呆..
和姨丈的回忆一直...
一直都在我脑袋里出现..
虽然自己也尝试放下,
但一想到他在和病魔搏斗的那个辛苦的样子..
心里却有万分的不舍得他..

姨丈葬礼之后的几天..
我都尝试去笑,去和表哥表姐打羽毛球轻松一下心情..
但一旦到了晚上时刻,心情总是有点忧郁..
甚至感到孤单寂寞..
每天晚上都发梦..
有时候还会哭醒..
梦到的都不是什么甜梦..
也不是什么恶梦..
就是一些令到我伤心欲哭的梦..

我就是一个那么感性的人..
动不动就流眼泪..
动不动就不爱说话..
最近还发现了一件事..
原来一瞬间的时间
就足够让两个好朋友变成彼此的陌生人..
有一段时间没和他联络,
昨天竟然因为一些小事而小吵一会儿了..
虽然彼此都道歉了..
但心里总觉得我越来越不了解他了..
我们之间也慢慢出现了一段距离..
可能是时候放弃之前和noob说的话了..

Hebe的歌果然没错..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   拥抱
就让我一人去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了..





2 comments:

  1. 我就知道~就算我怎样说你~你还是哭了~有什么事情都不会跟我说啊~但哭过就算了~人生总会是这样如此~但并非是绝望~看见小孩的出生就是你的姨丈的希望~所以别再为你的姨丈伤心哭泣了~你的姨丈希望出世在一个快乐的地方~别再哭了阿~我也会为你伤心的~加油啦~快开学了~

    ReplyDelete
  2. 我也不想的..但昨晚是发梦到哭..完全不在我的掌控中..>< 对不起啊..我一时也不知道该找谁..你也在做工啊..不好意思打扰你啊..虽然脑袋已经告诉自己要往好的方面想,但每次就在我一个人的时候,心情就是特别不一样..>< 我会好好的改过..放心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