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 发呆 ~

被我抛弃了这么久,
我是有责任再让你复活...
对不起,亲爱的部落格..
各位读者,久违咯!

今天不想说什么..
只想静静地发呆..
静静地在家望着墙壁发白日梦..
我不是忧郁..
也不是不开心..
只是心里有种不舍得的心情..
不想离开家..
想在家陪家人..
多一天是一天..

再过2天就要回去充满压力的生活了..
换个方面想,就是要回去充满挑战,每天都不同环境的生活了..
虽然我一直都很希望我的生活是与众不同的..
虽然我想要不平凡的生活..
但在这一刻,我突然想静静地过日子..
静静地发呆..
没有原因的发白日梦..

有人说2011年5月21日是世界末日..
老实说,我自己真的怕会发生..
而且刚好那天也是我回PJ的那一天..
我不想回去大部分也因为这件事..
不是说我怕死..
是因为我怕如果真的发生,
我无法在家人身边..
我无法陪他们到最后..
就算死也不能和家人一起..

好了,不多说..
发呆的时间也所剩无几..
我继续去发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