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 时间 ~

时常听别人说:“哎呀!没时间了!”
“如果一天有60个小时就好”

而我每次就会对别人说
"每个人都有时间”
“问题就让时间来证明,解决一切"
但每次说到这句活..
心里就会有百般滋味..

我看起来是个有时间的人,
但我唯一缺少的是我的自信..
对于自己的信心往往就爬不到山顶..
往往就是藏在谷底里..

我可以说是个很自卑的人..
尤其是在外表上和感情上..
看见满街都是天使脸孔,魔鬼身材的辣妹..
不用说也知道我的表情会是怎么样..
先是目瞪口呆,然后来个羡慕的表情..
再来一个眼睛在那辣妹上
不断地左看右看..
上看下看..
最后辣妹走了,就是头低低没信心的表情..

感情上,我每次都很怕..
怕什么,我自己也不懂..
就因为怕,我每次就会把手松开..
幸福就是这样从我的手中溜走..
就算遇到一个很好的男生..
那种恐惧感还是会存在..
不是怕那个男生会对我怎样..
是怕我会对那个男生怎样..

虽然我曾经说过,
不管什么事,时间都会帮我们解决..
但这次时间要怎么解决也解决不了..
因为我没那种运,
没那种信心,
也没那种命..

有时候,我会怀疑
是不是神要我经过些什么挫折
或者失败
还是什么大挑战
才会给我一个比较好的生活..
至少在感情上,我可以拥有很坚定的自信心..

但还是算了吧..
或许我的命就是这么苦..
好的东西总不会属于我的..

所以
时间啊时间..
你几时会帮我解决问题??
你几时才会证明一切给我??
你几时才会把我的恐惧感赶走??
你几时才会给我像辣妹那样的外表呢?
明年就世界末日啦..
我还剩不多少日子等你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