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 BITCH ~


说到这个字..
我突然才发现到它就在我昨晚的梦出现..

昨天发生了一些事情,
心里很难受..
因为发现到自己的存在从来没带过欢乐给大家..
带来的反而是忧伤..
更加无耻的是浪费了某人的心思和时间..

昨晚梦见了番薯猪的朋友,Noob, cutie 和 Jin..
他们不约而同的在msn找我..
然后同时也用了这个字 "Bitch" 骂了我一顿..
我反而没有反驳他们..
还回复他们 “Thanks for that.”
“I admit that I am a bitch =]”

长痛不如短痛..
我不值得你为我这么做..
谢谢你, 番薯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