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 我的游戏世界 · My Game's World ~

有谁没有想过想要设计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

但往往只有在发白日梦的时候,
自己的世界才会浮现在空气中..
被手指一动..
"Pok" 
你的世界就这样破了..

如果有看Digimon 2的人,
结局就是一个玩游戏玩了几十年游戏的人,
把Digimon世界设计出来后,
但却没有机会踏进他所设计的世界..
哪怕就只是那一步..

我也设计了我自己的世界..
虽然不怎么好看..
不怎么高科技..
但至少在我的游戏世界里,
我可以选择我要做些什么..
不用理别人怎么想..
自己高兴就好..=D

click, watch and comment..
than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