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愚蠢~

俗语:“良心当狗肺”..
我现在总算明白这个谚语所谓的意思..
妈妈曾经也骂过我,说我笨,太过天真..
往往就会被人当纸巾一样,用过就丢..
但那时的我却反驳妈妈所说的一切, 我就说真心对待别人,别人就会真心对待我..
哪里知道原来一切都是假的!!! 都是假的!!!

还以为大家都是坐同一条船,以后就会是像一家人..
但原来下船后,我们就是一盘散沙,各有各派~
我以为曾经一起努力过,大家就会更亲密..
但原来也不是..
下船后,才知道无事不登三宝殿..
有事的时候才会想起你,要你帮忙..
没事的时候,就算看到你就当你是透明的..
招呼也没有一声..

当问起他们的时候,才来搞“假”内讧..
在我面前说B的坏话,然后又在别人面前赞B..
你们都当我什么都不懂吗?
要不是找到一些蛛丝马迹,我都还被你们蒙在鼓里呢..
当一个真心的朋友真的有那么难吗?
真的要互相利用才算是朋友吗?
没有利用价值了就是垃圾吗?

曾经的“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又去了哪里?
曾经的承诺跑到哪里了?
你们都很假!!
不要在我面前说什么承诺,答应我什么东西了..
你们要分派就分吧..
我每次扮不懂,扮天真..
你们就越吃越上..搞一个东西都要神神秘秘..
很了不起吗?
我就是蠢,我就是笨,我就是白痴..
相信你们会做个真心朋友..
原来全都是假的..
对你们我也无话可说..
你们要这样搞散沙的话,就继续搞吧..
就当我这个笨蛋还是个笨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