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终于~

Hakuna Matata Hawaiian Musical Night终于都告一段落了..
我终于都把这个event办成了...开心^^
现在要好好的把书念好,
把成绩搞好,
把友情维持好,
把爱情调理好,
把家人关心好...

希望朋友们原谅我一直推掉他们约会...
希望他可以原谅我没时间陪着他度过他人生中的喜怒哀乐...
希望家人原谅我很少回家陪他们..

我一直都很想念我的朋友
我一直都很想念他
我一直都很想念家人

现在终于可以和朋友出去逛街
现在终于可以有多点时间和他在一起
现在终于可以回家陪陪家人

我终于可以把心头大石给放下了..
希望这一切都不会太迟
我会尽我的能力补偿我的过错
尤其是家人还有他..

一个月没回家,家里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心里很内疚,很后悔,没帮到什么
看着家人那么的不开心,心酸酸的..
一个月里都没什么时间和他聊,最近他都过的很压力
心很痛,但自己却帮不到什么,真的很失败
看着他还要在别人面前逞强,心真的很难受

对不起..

2 comments:

  1. Doesn't understand a single word. Can't give u any reaction. lol

    ReplyDelete
  2. haha..calvin..just some personal feeling...is ok la..got time ask black translate for you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