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 月亮圆·月亮圆~


                                             

♬月亮圆~月亮圆~
月亮照在我的家..
没有春夏秋冬的家..
流传千年~♪

听到这首歌就知道是吃月饼的时候啦~ 
中秋节快乐~♥
唉~又不知道第几个中秋节没有和家人庆祝了..
虽然如此,我在这里还是有和朋友们自己庆祝..
    因为个个都因为考试而被逼留在异乡..
    想念家人但又不能回家..
    真的痛苦..T.T

    昨天小歪就一直吵要提灯笼..
    其实我也很想啦..哈哈 ^0^
    我很想念我家的那只大鱼灯笼列~
    (妈妈应该还收着吧??)
   但没办法带我的大鱼出来,所以昨晚就买了一些纸灯笼来玩..
   看到了五颜六色,七彩缤纷的小灯笼..
   心情也特别的好..O(∩_∩)O
   除此之外,昨晚还是我还第一次玩孔明灯咧!
   看到孔明灯成功的起飞,把我们所写的愿望带到天上去,
   那时候的自己特别有感触..(*^__^*) 嘻嘻……  
   女生就是这么感性的啦..
   不然男生哪里会那么容易骗到女生..哈哈哈 ~\(≧▽≦)/~

   昨晚在孔明灯上我写了很多愿望,
   包括:

    1)希望自己变瘦变得更漂亮~ 拜托神明,这个愿望一定要实现..O(∩_∩)O嗯!】
    2)希望Daddy的生意日渐兴旺,越来越好 
    3)希望自己的成绩可以达到 CGPA 3.0以上 【无可否认,我是好胜..我要打败一个人..(#‵′)】
    4)   希望他每天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5)希望我的单身朋友可以找到他们的幸福
    6)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平平安安,开开心心 
    7)最后希望世界和平,没有战争!~\(≧▽≦)/~

哈哈..好像有点过火了,写太多了..(希望神明不要介意 ~~o(>_<)o ~~)
不过这些都是我心里的愿望..
不写白不写,反正孔明灯就是帮人实现愿望啊..嘻嘻 (自我安慰一下)
不过真的祈求天上的天使或神可以帮我实现愿望..
我很想每天看到他的笑容,
我很想每天看到我的朋友幸福快乐..
我很想我的家人没有烦恼,没有病痛,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我很想每天翻开报纸都是好的新闻..
神啊神,天使啊天使,希望你们都收到我们的愿望..


Soo Teng 和 Eyin
哈哈,我的室友哦~ wendy


我们第一个的红色孔明灯~ 要起飞噜~

第二个绿色孔明灯~ 嘻嘻

用蜡烛排成的爱心~ ♥

看到吗?灯笼和月亮在一起陪我们度过中秋...超爱这张照片~♥
最后就是丑八怪的我..哈哈..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正在考试的朋友们,加油哦!!♥ O(∩_∩)O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