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 浪花一朵朵 ♥ (Sakai 版本)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我要你陪着我,看着那莉清水中游..
慢慢的爬到她身上,数着脚毛一条条..
你不要害怕,你不会寂寞,
傻佬一直陪在你左右让你乐悠悠..

日子一天一天过,我们会慢慢长大..
我不管你懂不懂我在唱什么..噢~噢
我知道有一天,傻佬,一定会爱上你..
因为我觉得他真的很不错~ 噢...

时光匆匆匆匆溜走,也也也也不回头..
莉清变成老太婆..
哎哟~那那那那个时候,
他他他他也也已经是个糟老头..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知道这首歌的人一定边看边笑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