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心跳~

当一个人没心跳时,
那是什么时候?
在人间的时间到了吗?

今天我的心情很差..
总觉得我的心跳很不正常..
在我还未回PJ之前,
我回阿嫲家一下...

踏进那家门口,
我的心,我的脑袋一直叫我不要进..
但我还是进了..
妈妈叫我上香给阿嫲..

点了三支香,
向阿嫲的神主牌望了一眼..
上面写着我阿嫲的名...
一上完香,我立刻跑了出去..
我忍受不了那种痛,
我的心在痛..

前一个星期我还看着阿嫲好好的吃着东西..
开开心心的和我们聊天..
现在我却对着冷冰冰的神主牌..
和她说话,是没任何反应的..
之前是看着她开心的吃东西,
现在看到是元宝蜡烛插在她的神主牌前..
那种痛仿佛是在我的心插了几刀..
心跳也快要没了..

我的泪 滴在我的心..
有谁会懂得这种心情?
连我自己也无法形容..


2 comments:

  1. 的确,
    要接受一个人,一个重要的人消失,
    是很难的。

    不必形容那心情。
    伤心,哭出来就可以了。
    哭了,站起来,我们还有我们的角色。
    我们要把他们那部分,也活出来!
    因为,他们一直还在我们心中

    ReplyDelete
  2. b hapi, cos ur grandma hope u live as b4...pai pai jus to let u remember her...rem all hapi memory v her...so don so sad...i really don know how to say...jus hope u b hapi bac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