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我受够了..

我真的受够了..
为何每次都是我在让你们??
为何每次你们都是那么的不责任?
为何你们说话不算话?

我真的很累..
我很想逃出这个累人的生活..
可是我就是不能..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像别人一样可以很容易的争取自己要的东西?
一次又一次的让你们所说的话伤害..
请问你们在说任何话之前,可以想想别人的感受吗?
你们可以站在别人的立场想想吗?

我的心真的很乱..
不懂怎样面对你们..
要讨厌你们又不是..
要和你们嬉皮笑脸又不是..
到底你们想要我怎样做??


1 comment:

  1. ha ha ha ha...when fel stress, cn try ha ha ha ha...when face ppl oso...hope u wil settle all tis...gd luck...

    ReplyDelete